辰锡-鲁鲁

bggbblgl都吃的杂食动物

© 辰锡-鲁鲁 | Powered by LOFTER

【快青】蓝宝石失窃案(下)

#预警

#可能ooc

#你真的要看吗

#真的真的真的要看吗?

#现在我不允许你离开了姐妹

  中森青子再一次睁开眼,发现自己被怪盗基德这可恶的小偷放到了高高的塔顶,中森青子撑起身环顾四周,目测面积不大于十平米。

  他不会想把青子丢在这里一整晚吧……

  中森青子吓得面色有些发白,可恶的小偷,呜呜呜呜对不起爸爸你可能明天只能看见可爱女儿的尸体了如果有后悔的机会青子一定乖乖听话再也不混在警队里了———

  “青子,你醒啦?要不要喝汽水?”

  中森青子闻言愤怒的转过头,叫道:“都什么时候了!青子怎么会有心情喝汽水——啊!坏蛋恶作剧小偷!”

  “喂喂——什么坏蛋恶作剧小偷会巴巴的来送汽水给你啊。”怪盗基德翻了个白眼。

  “请吧中森小姐。”怪盗先生绅士的打开汽水拉环递给气鼓鼓小姐。

  中森青子默默接过,汽水好像刚刚离开贩售机不久,凉丝丝的,只有怪盗先生握过的地方温暖一点。

  “哧—-”怪盗基德抠开自己那罐,还没送到嘴边,就被气鼓鼓小姐抢走塞了她手上那罐过来,生怕被换回来似的,中森青子还赶紧喝了一口,差点被呛到。

  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干嘛这么看着青子!”中森青子被盯的有些脸红,努力用最理直气壮的语气说道:“谁知道你给青子的汽水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嘛!”

  还挺机灵。

  怪盗基德走到塔顶边沿坐下,喝了一口被青子塞回来的汽水,“你看,我喝了。”说罢香青子招招手,“来看风景吗?很美哦。”

  中森青子用鞋尖蹭蹭地面,小小声开口:“不要啊……太高了青子有一点害怕…”连站起来都有一点不敢。

  怪盗基德向中森青子伸出手,“我扶着你,不会有事的。”

  中森青子犹犹豫豫的伸出手。

  虽然……虽然他是个可恶的爱恶作剧的小偷,但是——但是——他应该不会把青子扔下去的——

  怪盗先生的手套沾染了汽水的凉意,但他的体温却好像透过薄薄的手套传递到了青子手上。

  不得不承认被怪盗先生的手掌握紧的感觉非常安心。

  中森青子慢慢的挪到边沿,小心翼翼的坐下。

  夜晚的城市,被各色霓虹灯包裹,和白天有不一样的生机,坐在足够高的塔顶,好像踏在这片灯光组成的星空。

  “好美呀—-”

  怪盗先生得意的哼哼:“这种景色我可是经常见—”

  “在坐滑翔机被青子的爸爸撵的时候吗?”

  “呃—-”怪盗先生哽住。

  “噗哈哈哈哈哈哈。”

  塔顶的风很大,鼓动着青子的裙摆,风里好像夹杂着远处的喧闹声。

  怪盗基德摘下自己的披风,把中森青子包住。

  不要感冒了,后天还要上学。

  两个人不约而同的安静下来,只是小口的喝着汽水。

  等到汽水罐见了底,怪盗先生才再次开口。

  “那个——青子——”话到嘴边,怪盗先生却紧张了,支支吾吾的。

  中森青子的第六感开始提醒她,好像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了。

  “啊今天的月亮真——”

  似乎是下定了决心,又好像是怕自己后悔,错过难得的机会,怪盗基德侧身紧紧的抓住青子的手,“我有话和你说!其实我——我是——”

   “啊———月亮好大好圆好美!!!”中森青子抽出手的速度与力量让怪盗基德始料未及,竟被她挣脱了,紧接着,就看见中森青子死死的捂住耳朵大声尖叫。连带着怪盗先生有点难以启齿的话也被她的声音大声带了出来。

  “我是黑羽快斗!”

  塔顶那么静,哪能听不清呢?

  中森青子眼睛紧闭,俨然一副当作听不见的架势。

  既然已经说出来了,就没什么不能再重复一遍的道理。

  “我啊—我是黑羽快斗—黑—羽—快—斗—笨青子听见没有!!!”

  “啊啊啊啊—”青子试图用自己的尖叫声掩盖掉怪盗的声音,几番挣扎,“啊—啊!”差点摔下去。

  黑羽快斗不得不再一次感叹好在自己眼疾手快,一把揽住了青子。

  一不做二不休。

  披风成了柔软的束缚,中森青子被可恶的小偷——还是青梅竹马揽进了怀抱。

  熟悉的气息。

  “…青…子?”

  女孩柔软蓬松的头发散发着的淡淡的香波味道,狡猾的钻进黑羽快斗的呼吸。

  黑羽快斗觉得大脑有一点僵硬。

  领口濡湿的感觉。

  耳边传来中森青子小声的啜泣和喃喃低语。

  “为什么呢……”

  “青子知道……”

  “青子知道你是快斗……”

  “可你为什么要告诉青子呢?”

  “青子本来可以不知道的……”

  “为什么是快斗呢……”

  “青子要怎么面对爸爸和快斗你!!!”

  中森青子猛的抬起脸,交错的泪痕把她原本可爱清秀的脸弄的一塌糊涂。

  “我……”中森青子和黑羽快斗对视,嘴唇抖动着,一个字却也蹦不出来了。

  不要忘记扑克脸,快斗。

  黑羽快斗沉默着抽出少女手中已经被捏扁的汽水罐,双手灵活的翻动,几个眨眼的功夫,汽水罐就消失在这位魔术师的手里。他把握成拳的左手伸到少女面前,右手伸出一根手指点向左手。

  “3,2,1!”

  “砰—”

  彩色纸片四散开来,夹杂着可爱的彩旗条,再看魔术师的手里,多了一朵蓝色的玫瑰。

  “喜欢……我喜欢你。”

  “我想以毫无保留的姿态和你在一起。”

  “铛—”

  是钟声。

  “jiu—beng—”

  远处的天空适时炸开了烟花,照亮了青子呆呆的样子。

  “你好,我叫黑羽快斗。”

—————

  “所以你为什么要把小青子绑架去那么高的地方?”坐在工藤新一身侧的毛利兰用吸管搅动着被子里的冰块,不解的看向男友的好兄弟。

  “啊……主要是地方小还高,她没有地方跑吧!”服部平次半真半假的猜测。

  “快继续说啊,后来呢?”远山和叶掐了一把多嘴的竹马,警告他闭嘴,迫不及待的追问。

  “我差点被她一头槌顶到掉下去……”回想起当时的场景黑羽快斗还是郁闷的很,一手托腮一手拿过饮料杯乱吸一气,本来是多么浪漫完美的告白,笨青子!!!

  “诶,那你们后来是怎么在一起的?”这个问题还是来自远山和叶。

  “周一早上跟她一起上学的时候……我牵她的手她没有拒绝……”

  “那你可怜的老丈人知道你是怪盗基德了吗?”这个问题来自看热闹的工藤新一。

  “咳,应该是,不知道。”毕竟后来去中森家吃饭没有被打出来。

  “你们在说什么啊?”挑选完蛋糕回来的中森青子疑惑的看了看大家,怎么和刚刚比有一点奇怪。

  “在说工藤他在伦敦告白的事。”黑羽快斗赶紧抢在其他人开口之前说道。

  “诶?青子也要听!”

END

—————————

以下是碎碎念:

  我写完了写完了写完了写完了!果然发出来比较不容易咕咕咕,看这篇上的基德预告日期相信姐妹们已经明白了这是二月份的情人节写的梗(烟•jpg)。我真的好喜欢aoko啊她好甜好甜好甜好甜。其实俺觉得青子多多少少都有猜到一点快斗的身份吧所以才写了这样的对白,顺便为中森警部默哀,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其实还有一些想法和心思我实在是笔力不够写不出来惹,就在这里零散说一下,我设计的剧情里应该还有一段是快斗对aoko的解释,毕竟在我的感觉里aoko应该会因为父亲和基德的关系而在面对快斗的表白时感到痛苦,如果快斗没有解决这个问题,俺觉得aoko可能不会答应他的告白,但是很显然这个理由我没想出来(烟)。

这几天因为别的坑的事我可以说是哭到自闭,不得不给自己搞点糖吃,化悲愤为力量嗯。过几天肝力恢复可能会以这篇为基础写一点日常甜饼叭

夜猫子选手睡了,姐妹们晚安♪(´ε` )


评论 ( 6 )
热度 ( 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